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Tuesday, May 31, 2011

31.05.2011~hmm~

话说。。。
我看到你的样子
就让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就因为你讲的那一句
“我告诉你了也没用。你都帮不上什么忙啊!”
有种啊你!
竟然敢在本少爷面前说这种话!
没大没小啊你!
本少爷~
LOL
随便啦~
哼!
你敢的话
以后都不要对我诉苦咯!
没用的你!
到最后还不是对着我诉苦了!
笑话!
难怪我也会有种要放弃的感觉。。。
因为你那句话啦!
没脑袋的小子!
告诉你也没用,是吗!?
那以后都不要说了!
听不到!看不到!
听懂人话吗!?
听不懂的话本少爷用日语来对你说!
mo me no mae ni monku wa arimasen!
rikai dekimasu ka!?
isshhh!
原本好好的心情都被你破坏了!

真的会放弃的咯我!
因为那本小说也是这样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