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Saturday, May 8, 2010

西苾枭

这已经可以证明你已放下了
你的那一句,也应该不是给我的
真的伤得太重了
也是时候放下这一切
放下这不属于我的东西
放下这一切与我无关的东西了

去做你喜欢的
现在的我不是你的,你也不是我的
我和你,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是你,我是我
我不是笨蛋,你也不是什么鸟蛋
我不是猴子,你也不是什么狒狒
我不是猩猩,你也不是什么人猿
就改下口,那就可以恢复原态了
就尽力而为吧!

因为我已痛得不省人事了
或许吧!
我们真的没有缘
又何必要逞强呢?
或许吧!
放下了,就有不同的生活
不同的人在你身旁
不同的,环绕着你

就放下吧!
放下了,真的可以恢复原态吗?
真的吗?

[等待着生命的最后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