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Sunday, May 2, 2010

02.05.2010~原来这一切都是谎言

原来,这一切都是谎言哦!
我真的很笨!我真的相信你!
真的很想问问天,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像我这样笨的人哪!?
你叫我怎么和你继续做朋友呢!?
叫我怎么继续相信你!?

我真的很笨!
笨到没人能比!
以为你很单纯,可是发生的这一切让我看清楚你了!
你不是什么好人~更不单纯!
但我无可否认的,你的确很XX!
So?

因为这样,你就可以骗我吗!?
好笑!非常好笑!超级好笑!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你了!
你是个让我无法形容的烂人

残渣!
不对!应该说,我才是残渣
我才是残渣!
而你,实在太聪明了!
鸟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