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Friday, April 30, 2010

30.04.2010~很忙嘛你

你今天很忙,对吧?
你也没时间理会我!
你知道我有多无奈吗?
今天,我发烧了!
你说过什么就要做到!
我真的很笨,会相信你!
你知道我在那边X你吗?
又怎样!?你也没反应!
每天一直等!
结果是……什么都没有
T3T 你知道我真的会哭吗?
我哭了,你就说我发烧;我发烧了,你就不睬我。
又听过一首歌叫《傻瓜》吗?
它的歌词真的和我没分别。
---歌词---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完毕---

有些人应该看得明白了吧?
不明也算了~我只是在怨天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