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Monday, August 15, 2011

习惯就是习惯了
不要叫我改变
我也不想改变
因为我不会变通
=。=
我也不希望有任何人为了我而改变
我不想到最后的时候
跑过来一巴扫我的脸
然后骂我
“都是因为你!………………………………”
到时我只会告诉你
“sorry 咯!我没叫你改变!是你自己要的!不要赖我!”

just some random stuffs...
=.="
don't ask so much...
cause i'll not say anything...
ITS JUST SOME RANDOM STUFFS!
and i don't know wh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