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Saturday, July 2, 2011

02.07.2011~请不要对我许下承诺

大人的话都是不能相信的

如果你认为你不能遵守承诺
就请你不要对我许下任何承诺
你知不知道
当你说可以的那一刻起
我是多么的开心
我是多么的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可是
我得到什么?
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伤心
就只有失望
你不只让我伤心失望
你还让我对无辜的人许下承诺
因为你希望
所以我做了
我以为你会遵守的
原来穿不穿对你来说
只不过是芝麻绿豆
我明白了

我以后都不会再相信
我以后也不会再想着自己会穿的那一刻了
谢谢你,对我做的这一切
我终于明白了
我不会在期望
或许不是你的错
只是天也不要我穿而已
那我就不穿了
以后也不穿了

那我要怎样对你说着一些?
我只希望你不要难过了
对不起
我遵守不了这一切
我反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