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Sunday, May 29, 2011

To someone...I hope you know yourself...^^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泄方法
你可能会觉得很伤人
或许,别人不会呢?
伤人也只是你一个人的想法
并不是别人的方法
对我而言,
这方法不错啊!
没伤到我。。。如果那篇日记是写给我的话
做人要乐观
或许你会觉得用负面的情绪来面对人生会比较好
可以让你有动力
对。。。或许是可以
可是,你不觉得
你做到一半的时候,动力都没了吗?
那时候的你,就只会觉得伤心难过
不是吗?
试着用一些正面的情绪面对人生
不然我每天叫你笑来干嘛?
不然我每天告诉你,要灵感的时候就看我来干嘛?
爽啊?
==
haha!
笑一笑,没烦恼~
^^
知己就是这样用的,不是吗?
有事情就告诉我吧~
因为我们是知己啊~
要好好利用知己的权利
ganbatte kudasai!!!
genkidesu!!!!
ega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