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Friday, August 27, 2010

27.08.2010~我真的!

今天整天的心情都不好!
烦啊!
很想讲臭话啊!

过程:
今天一大早,看到haw拿着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好奇就过去咯
然后我突然杀出一句,“haw等下是stay back对不对?”
然后他说“没有啊!doot sms我,讲他不要stay back”
F***!
sian到!
没有留都没跟我讲!
算了!真的很生气!而且也不是第一次!
然后,他在班上看到我很不对劲,就问我zomok
然后我就摇头罢了,因为我真的不想跟他讲话(that time)
然后过了一下,他又问我同样的问题
当时我真的很不耐烦了!心想:自己作错了东西竟然不知道!好笑到!
然后就以很不爽的语气大大声说“我都说没有咯!”
更令我生气的是他竟然跟某人讲!
=.="!
然后在站岗的时候,就很不爽!
走很快~=.="
就连我的那个同伴也最不上
更更气的是!
两个有职位的,还有一个是老师的儿子三个都没有作工!
妈的!
要你们来干嘛!爽啊!
而且不是第一次!
算了!
工作完了!和我的同伴一起去block B
太多人上来了,他下不到去
就和我聊天咯!
他告诉我一些他的秘密,然后我就说了一些我不爽的事情(包括第一个让我不爽的人&那三个大猪头)
他就跟我说“有什么办法,我们是小的。就一定要忍!)
我觉得很对!
很多人都说,你们是学校的走狗!
走狗?对啊!
我是走狗!那又怎样!?
你以为我想的吗!?
我已经对你们很好了!
我不捉,不骂!
好不够吗!?
就因为你们,我们被骂了多少次!
你们能想像吗!?不能!因为你们不懂!
不懂就请你们shut your idiot mouth,okay!?
说说说!自己去做看啦!
妈的!
我也很后悔啊!可是又怎样!我,何瑞馨是走狗!
满意了吗!?
Fucker!
算了!

然后,某人就过来问我
你是不是生气他啊?
我当然说不是啊!我不想事情闹大!
某人就说“是吗?”
我更火了!明知故问啊你!
然后你就跟我说对不起了
我也算了(此人已被原谅,放心)
然后就拿考卷*skip skip*
完了,就开始布置布告板
累到!
原以为回到家就会好一点,可是并没有!
冲凉*skip skip*
然后就去睡觉咯,那么累了!
我先声明,我不是要重伤你
而是因为你,我整天就毁了!
突然电话响~
就接咯!
哦!是你哦!
算了啦!问分数?
你问我是不是在睡觉,很明显啦!
我跟你讲了那个分数!
你却对我说了“har?doot来了啊!”
然后你还记得你做了什么吗?
你挂掉电话!
拜托!我很辛苦才能起到床!你就无理由的挂电话!?
算了!我忍!
不到十分钟,你sms给我!
拜托!你以为我是超人!?不用睡回去啊!?
算了!我也忍!
还以为是别人!结果呢!是你!
“可不可以给我我的考卷分数?”
拜托!如果你不懂我在睡觉的话,也算了!
可是,我是特地不要回你的!
你还是不明白!?
我的天啊!
过了差不多20分钟,你又sms我!
妈的!我真的火了!
好了!说什么“不好意识打扰了,可不可以给我的考卷分数?”
顶!
算了!我就sms过去咯!
你跟我讲谢谢,原本还想回你不用客气。
可是,后面还有字“那你呢?”
拜托!我已经很累了!我很想去睡觉了,好不好!?
你能想像吗?在学校,一大清早就有人让我生气
或许你会想,那是你自找的
可是,他是我的好朋友!
因为我在乎,所以我生气
因为我在乎,所以不爽
你能了解吗?
你又知道,我每一天的下课都吃不饱吗?
我每天都挨着饿肚子回家的!你能体会到那种痛吗?
你又知不知道,我不能像你们一样,下课可以跟朋友一起吃东西,我已经很痛了
你知不知道,我没有你们那么好命,能走你喜欢走的路,可是我没有的选择
你又知不知道,你们累了就可以坐下,可是我去要巡逻
你又知不知道,我在巡察员里,是没有朋友的?
你又知不知道,我今天做了什么?有多累?
你知道这些吗?
或许你会想,这是你自己选的,不管我的事
可是,你身为我的朋友,不对!
我的好朋友,你也应该体谅一下吧!
好了!继续!
我真的真的很很很不爽了!
我不回你!
然后,已躺在床上,我的alarm就响了!
很想问为什么不睡下去对不对?
那我告诉你,因为我还有补习!
然后就拨电话给yan,问他布告栏的东西
在聊一下,就去补习了!
去到补习,我真的真的以为会很开心
可是因为你,全部都被扭转了
做数学,我不会就问老师
结果给一个女生说“explain我的先”
算了!然后老师忘记我了!
你知道我的心真的很痛吗?
在学校,KH test拿最高,老师说会给礼物我
我真的很开心!可是全部真的不同了
老师不但忘记我拿过最高,还把另一个人当作是拿最高的
你知道那种痛吗?在华语补习,原本很疼我的老师,也不疼我,就因为你们的加入
你可以说我自私,可是那种疼突然不见了,我不能接受!
现在,在maths补习也是将!
你懂我真很想去自杀吗?
好了~我忍!
老师问,还有东西要问吗?
那时候的我,已经被生气冲昏了头
我竟然小小声地说“有东西也不要问你”
我隔壁的同学听到了,他就说“老师,你惨了!你把同学弄生气了!"
他就问“谁?”
那个朋友就说是我
好了~老师解释完
老师一直在唉声叹气!
我真的很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立即说“没有咯!他开玩笑罢了!”
我又让一个老师失望了!
就因为有没有休息到!
就因为我没睡到!
我的image杯你会了,我无所谓!
可是,让老师失望,就不能!
可是,我做了!
就因为你!
你懂当时我听到老师唉声叹气将,我哭了!
你懂吗!?
你能明白那种心情吗?
我承认,我也有错!
可是……
我真的哭了!
回家的路途,我哭!
回到房间,我也哭!
就连吃晚餐,我也在哭!
写着这个post的时候,我也在哭!
我真的很痛啊!
我真越来越觉得,我是适合孤独一个人的
我不希望你跟我讲对不起!
我要的是你把那些时间找回来!
让一切重新开始啊!
做不到对不对?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我要的是那些时间!!!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了!
我很乱啊!
我很痛!
你能感觉到吗?
我很想问,你认为朋友的精神重要一点,还是你的考卷分数重要一点?
或许是我把朋友看得太重了~
看得比天还要大!
都是我的错,对吧?

我不想有人来吵我
因为我想哭个够!
被提名的,可以来而已!
1. yan
2. cz
3. cs
4. 没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