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Sunday, August 22, 2010

22.08.2010~走开啦!

走开啦!死人头!
每次都进我房间捣乱!
整天讲我房间这个乱那个乱!
整天讲我的房间很多灰尘!

对啊!
那又怎样!?
会死吗!?
死都是我先啦!
要你管啊!
白痴!
还有!
你不要忘记,你以前都是这样的!

每次都在我读书的时候进来我房间捣乱!
进来我房间批评我!
进来我的房间搞乱我的思索!
进来我房间说我不懂是不是在读书的!

是啊!
以前的我是一直在玩啊!
可是用你的脑想想,好不好?
整天讲我的脑长在屁股那里!
那你呢!?
我现在在面对着考试的压力啊!
你能体谅吗!?
还批评张芸京!
你够资格吗!?

小气到要死!
像女生一样!
如果我的数学拿不到A的话,就是你害的!
如果我真的拿不到的话,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说什么帮我plan我的时间表!
说这个星期会给我!
哪里!?
连影子也看不到!
放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