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Friday, August 6, 2010

06.08.2010~白痴的!

白痴到你啊!
很好玩吗!?
你以为你是谁!?
C班的就很大吗!?
“这样也玩不起!又不是要杀了你!”
不要让我在你面前F你!
这种话你都可以说出口!
连一句sorry都没说!
这像话吗!?
你知不知道我们忍你很久了!?
玩!玩!玩!
拿你头出来玩啦!
不然,那你家人的body来玩啦!
妈的!
很好玩啊!?
有没有脑的!?
“i didn poison your bread la~~!!! i didn do anything also.. zz!! like this also cannot joke.. it is not like i am going to kill u right!!~~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damn shit la..~~”
我没有F到你已经算你走运了!
还要写这种话!?
难道你真的要我去doot!你吗!?
白痴!
没把你的名post在这里算好了!
你不要逼我!
我不是好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