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Tuesday, July 13, 2010

人都是自私的!

人都是自私的,但重要的是自私到哪一种程度
他为了得到某样东西,却不择手段
他为了要生气,而折磨了他的细胞

我为了你,折磨了自己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要把你的事情说出去
但是也请你自重一点!难道你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矮吗?
可以啊!那我成全你啊!
我的名誉悖逆抹黑,我无所谓!反正,我都习惯了!
反而是你!被全世界的人知道你又矮又重!

小矮人!
为了你,我竟然忍着自己的脾气!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过分!?
我知道我的脾气,我的嘴巴不好!可是,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发脾气,而我不会!
小气鬼!
是你逼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