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Thursday, July 29, 2010

29.07.2010~Huayyee

Especially To Huayyee & Yihuan...
Huayyee说真的,我也有错。
我不知道yihuan有没有告诉你,可是我会跟你讲。
其实,如果不是我的话,今天都不会闹成这样的。
对不起。
其实,yihuan有叫我去report,可是我跟她说,迟一点才去。
那是我怕我们会被骂,因为form 5的还没坐下。
不好意识。

我知道,我今天的脾气不好。
我知道我今天是过火了,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她弄到我们三个都哭了,可是我希望哭过就好了。
还有哦,你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
虽然,她是你的下属,可是错的并不是你。
她都这么大了,应该懂得公平吧!
不过,你叫我接受你的道歉,那我就接受。
可是,我也希望你接受我的道歉。

说真的,回班的时候,我是故意大声说“不公平”这三个字。
原本打算要告诉你的,可是都不要了。
但我很后悔,我还是说了那三个字。
我不想讲是因为我知道你自己肯定会一直对我们说对不起。
可是,最终都……
真的很对不起。
写着写着……感觉上我也是让你哭的其中之一。
真的很很很抱歉。
我以后都不会了,I promise, okay?
请接受我的道歉和约定吧!
真的很对不起。

yihuan,我也对不起你。
如果不是我对你说“等一下才去,反正她在那么远”
如果不是我,你都不用哭了。
都是我不好,让你们哭了,也让自己哭了。
都是我一时的冲动。
想着……我也好像要跟“她”说对不起耶!
唉!全都是由我开始的。

大家,真的很抱歉!
请你们接受我的道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