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Thursday, July 8, 2010

08.07.2010~我会放弃的!

从昨天开始,我绑起我的头发。
我就告诉我自己,我会放弃你的。
我告诉我自己,我可以放弃你的。
因为你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
更何况,你现在已有女朋友了。
我绑起头发,不是发侨,不是贪玩。
而是,我会开始一段只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会顾虑那么多了,你们要讨厌我,要恨我,要咒我,都随便你们。
要不爽我也可以,我都不会管了。
脑是你们的,嘴是你们的,我管不了那么多。
要对我说脏话,都可以。
但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请你们不要太过分。
就只有那么一个,请你们帮我完成这个要求。

在此说明,我不会再管你了!
听清楚!是你!我不管了!
还有,那些星星,我都不会再给了。
给了你,你就拿去丢。
我说不介意,你就算。
算了吧!你是你,我是我。
你是我的弟弟而已。
就这样吧!发泄完了!
不过,我答应你的be a baby jokerz,我会遵守。
我会让我自己开心的。
我不需要你再陪我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