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ʏʋʝιтƨʋ иσ ʝʋивι!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5.11.2009~发现自己了

我,
终于从我的梦幻世界里醒过来了
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的自己,根本就跟一只。。。
不对!
没有我的存在。
好好好孤单哦!
haiz
一无是处的我真的不想在撑下去了。
我再也不想为你而活了!

昨天,
我竟然在那prefect Hi-Tea里的日本餐厅
消除完你给我的简讯!
我真的很
也不知要写什么了

我看了那男的部落格。
他,
很怕失去。。。
不对!!!
要起床啊!
不能再想了。

啊~!
我的心脏又痛了!
最近,都一直隐隐灼痛。
大概是不要我再想了吧!
那我该不该。。。
像零一样?
顺从罢了?

不想再写了。
我已经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